close
今天是健康檢查日   

10點到11點是機械所的時間

因為要幫老婆拿東西   跑了他家一趟

所以來不及了...


下午吃飽飯之後 

本來就打算要回台中的

所以就去統聯等車    這時救星打來...

安哥:阿你有沒有來健康檢查阿??   痞:沒阿  來不及

安哥:阿你死定了  這個要填資料  沒填等於放棄入學資格   痞:幹  真假

之後就拜託  安哥來載我回學校  做健康檢查   因為老婆要上班  不好麻煩他

去拿表單來填   現場是一堆一年級新生 只不過他門是大學生   所以覺得  我好老

而且他們好吵阿~~~~~~>________<  吼利系吼利系的  什麼系的系學會阿 幹嘛那麼認真的來宣傳

我跟安哥在開玩笑說     他們再吵就說 :


吵什麼阿 在吵學長要生氣了喔  以後考試不能作弊喔!!(因為可能會當助教)


不是註定好就是去你們的系嗎??  反而是社團都沒看到

後來快速的做完健康檢查    順便幹了快20罐的奶茶(那裏放著讓人拿)

話說 安哥他們實驗室的同學  今天不知道幹了多少罐  每次都下去一次拿3瓶3瓶的

那個在發的人也很認真的看抽血的罐子  完全的有機可趁  哈哈

最後安哥載我回家   玩了一下WII  我居然被破紀錄......沮喪.....

我要偷練寶臨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7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