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瘋狂又自虐的主意不是我提的 是我同學 

 

雖然我也是挺興奮的 但騎了100公里之後 我的心情跟我的跨下一樣 殘破不堪

 

5/28 早上四點出發 在高雄吃早餐耽擱一點時間 大概快5點才開始騎

 

當天下過雨 地面微濕 不能騎太快 維持在20上下 

 

因為不是我看地圖規劃路線  所以不是很清楚我們騎哪條路 

 

屬於開心跟車的人 

 

應該算鳳山到東港的路上 騎了一條沒什麼車 又很多大自然味道的路 

 

譬如雞屎味 我可是很懷念阿 我外婆以前就有養雞鴉

 

這條路騎得很愉快 也很輕鬆 畢竟是一開始而已 

 

後來接一條大馬路 應該是台21吧 車就多了 空氣就不太好

 

 

528.jpg 

 

這條路還沒騎完我的踏板就鬆掉了  那時才早上6點多  腳踏車店都沒開

 

找到一間鐵工廠跟載貨司機借了鉗子轉  勉強讓他粘上去  同學還交待不要重踩壞得那邊

 

結果一踏上去  馬上就掉了...囧...

 

只能一路單腳踩到東港  還好那邊遇到很早的菜市場  剛好有好心的傳統腳踏車店

 

幫我牢牢的踏板鎖緊  還不收我錢   人真的很好

 

5281.jpg 

 

這段旅程最難騎的 就數楓港到墾丁的路了  上上下下的坡  在加上強風無差別攻擊

 

騎的真的要吐血   馬上被海放   離先前部隊好遠

 

還好我們每20公里就休息一次   休息就要幹光一灌保礦力水得  這兩天應該有破10灌

 

到墾丁大概騎了8小時  風大 在加上下雨  多花了很多時間  

 

回來就快了  可能歸心似箭吧   才6個多小時

 

回來我還跑去看t4呢  

 

美術拼貼.jpg  

 

那天的房間真的超貴的一人一千

 

還有第一天下雨  我沒看到比基尼....很  失  望!!!

 

不知道下一次環島是哪時!!熊我等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7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