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這個禮拜10/21  到  10/25  是校慶 

今天10/24號有明華園的來唱歌仔戲

而且是主團   錢花不少

在這幾天的準備中  看到掌旗的學妹(不太優)  還有管樂社的練習(氣勢頗差)

跟啦啦隊表演(大學生一團亂)

不過前天晚上好熱鬧阿

害我都想衝去一起玩

說實在的 研究生根本都無法參予學校的活動啦

我不是老人阿   我心是年輕的

然後這禮拜拍畢業照  好不熱鬧

我大學沒有拍過  所以是第一次穿碩士袍

這裡要插一下  我們BOSS的話  B:也跟人家去拍  又不知道會不會畢業

真他媽的  嘴巴真的很賤

總之 這禮拜的高應大充滿著年輕氣息  跟我互相輝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7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